入坑谨慎,热度不够我会坑文
极度洁癖,喜欢性转
一级社恐话废,讨厌ky,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会回
看着不爽的言论我会怼会删会拉黑
别跟我讲道理,我这边不跟ky讲道理
36id:淺崎凝

是离宁年少时候的段子,大概就是十三四岁的样子



  少年人满意地摸着嘴上一圈细软绒毛,毕竟他有了这东西,慕容烟雨以后可不能再骂他:嘴上没毛你懂个屁!


  他这里倒是得意了,可看着自己幼弟越来越邋遢的脸,慕容烟雨终于是坐不住地一拍桌子。


  “赶紧去给老子剃了!看着碍眼!”


  说完,一脚把旁边打瞌睡的便宜大徒弟踹了过去,自己倒是转身就走毫不留恋。


  “宁,我又帮你挡了一脚。”


  熟练排掉衣裳下摆的脚印,莫离骚一脸无奈地把头靠在了对方肩上,重新闭上眼。


  “快回去陪你剃了,我好睡觉。”


  这么多年了,慕容宁也没习惯肩膀上长出的这颗头,手指抵在对方额头把人推开,丝毫不在意那白皙肤色上的红印,冷哼一声往自己小院走去。


  剃须刀是有的,慕容宁他大嫂不愧是慕容府的主母,早在年初就十分有先见之明地送来了一把做工精细的。


  此时那把刀正被慕容宁把玩着,他看向一进门就去床头坐下,靠着围栏越来越往下滑就快躺上床铺的人,想也没想就把手里的东西扔了过去。


  破空声响起的同时,剃刀已经被另一人稳稳夹在两指之间。


  再次被扰了与周公的相会,莫离骚只有满脸的无奈。对面的人正微微挑眉对他笑着,眉眼间尽是属于少年人特有的桀骜和灵动,只是他视线再往下一动……


  偏头闭上眼狠狠叹了口长气,莫离骚终于忍不住起身走了过去。


  “既然宁不愿意亲自动手,那便让我来吧。”


  莫离骚的动作很利落,所以当慕容宁被迫抬起头时,他还没反应过来就陷入了对方那一双犹如深潭的碧色眼眸之中。


  纵然莫离骚总是不着调的,但不可否认他的外貌是出众的。哪怕心高气傲如慕容宁,也不止一次在各种情况下,被那张脸慌神分心。


  以至于紧贴着面皮的细碎声结束之后,他才因为那从下巴上移开的手而回过神来。


  “现在是第一次剃,直接动手也无妨。等以后剃过的次数多了,还是得先热敷才行。”


  丝毫不觉方才异样的人把剃刀随手放在桌上,莫离骚伸着懒腰毫不留恋地走了出去。


  而房内呆呆望着人背影的慕容宁,仿佛感觉方才近距离吐息时对方身上的气息还萦绕在鼻息间,后知后觉按住已经狂跳的心口,一抹红晕已悄然爬上耳廓。

评论(1)
热度(14)
© 浅崎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