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坑谨慎,热度不够我会坑文
极度洁癖,喜欢性转
一级社恐话废,讨厌ky,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会回
看着不爽的言论我会怼会删会拉黑
别跟我讲道理,我这边不跟ky讲道理
36id:淺崎凝

一个刷牙时想到的默杏段子




正是年轻的杏花君路过学校广场时,为了社会实践课学分的墨家十杰也刚好聚在那里派发调查问卷。

因为看不惯一直拿着平板不做事的默苍离,玄之玄冲动上头就阴阳了一句,哪曾想默苍离听到后一边继续玩着游戏,一边三两句话把人怼得都快跳了起来。

杏花君被吵嚷声吸引,一转头就看到了默苍离冷静淡漠的脸,和对方不断开合的唇齿。

正被怼得找不着北的玄之玄突然感觉身旁一阵风刮过,就看到了一个蓝色短发的大冤种正不知死活地主动握住了某抹茶恶魔的手。

没有读心术的杏花君当然听不到自己被人叫了冤种,只是一脸兴奋看着冷漠直视他的默苍离开口道:“同学!你的舌苔太漂亮了!能不能让我再仔细看看!”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崎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