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坑谨慎,热度不够我会坑文
极度洁癖,喜欢性转
一级社恐话废,讨厌ky,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会回
看着不爽的言论我会怼会删会拉黑
别跟我讲道理,我这边不跟ky讲道理
36id:淺崎凝

写文梗好不好只一个重点

写同人文梗合不合适又是一个重点

至少我觉得杀无生永远不可能有瑟瑟发抖惹人犯罪的模样

别人或许在绝望中就会变得胆小怯懦,杀无生只会从绝望中诞生超越绝望的破坏欲和摧毁欲

像他这种角色,就不会被强迫威胁以后哭唧唧或者恐惧

有的是作为反抗最原始的力量交锋

不认输不承认,哪怕咬破嘴唇,也只会是恶狠狠瞪着施暴者,沙哑着嗓音说:我早晚会杀了你

2019-07-02
 
评论
热度(2)
© 浅崎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