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坑谨慎,热度不够我会坑文
极度洁癖,喜欢性转
一级社恐话废,讨厌ky,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会回
看着不爽的言论我会怼会删会拉黑
别跟我讲道理,我这边不跟ky讲道理
36id:淺崎凝

AO发情期反应对调来凸显强O我真的一点都不觉得萌

甚至还有点雷

如果真想吃特殊口味AO的话

我还是喜欢发情期战力飙升的O揍翻了一地闻香而来的A,等待那个能将他打趴下的强A,在失败后心甘情愿对A敞露最柔软的地方

ABO本来就是为了繁殖才衍生出来的梗,没有强大武力在ABO的世界不配有姓名,更不配有后代

当然,如果同人本身就是弱攻,玩老派ABO或者不玩ABO玩向哨去吧

2019-06-24
 
评论(1)
热度(3)
© 浅崎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