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坑谨慎,热度不够我会坑文
极度洁癖,喜欢性转
一级社恐话废,讨厌ky,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会回
看着不爽的言论我会怼会删会拉黑
别跟我讲道理,我这边不跟ky讲道理
36id:淺崎凝

【夜青】佛惑

面罩之下,妖媚的红色纹路从眼角蔓延到颊边,宛如一滴血泪的落痕,在昏黄的光线下更显几分艳色。

镜前交叠的人影吐露出灼热的气息,在黄铜镜面上留下一片白痕,将那绝望的眼神淡去了几分。

紧咬着下唇将一切声音都压在喉中,只发出模糊的呜咽。青坊主就算再不愿意,也不得不因为被夜叉紧紧抓住的头发,而被迫抬起头,看着那即使不甚清晰,却也仍能辨别出非人容貌的映像。

汗湿的身体,让交缠的动作间带出了几分滑腻又旖旎的触感,湿热的舌尖舔落盈满眼眶的热泪,顺着那和汗迹混淆了的湿痕向下,抵在了发白的唇角轻轻刮蹭。

“你不是想让本大爷叫你大师吗?本大爷现在可是好心的很,大师啊……你看看你现在的模样,如何渡人?又如何渡我?”

轻佻的语气配合着那尾音上扬的大师二字,终于让青坊主承受不住地闭上双眼,再也没办法直视眼前的一切,再也无法用所学的佛法来掩饰此时的无助。

佛在心中?他不知妖心还要如何座佛。

彷徨无助中,本以为布道会更坚定本心,只是却敌不过别有用心的妖,将他身上最后那层秘密剥落。

苦海无边,回头……仍非岸。

而那仿若深渊之中传来的妖音,却未曾停歇。

“喂,世人太无聊,不如陪本大爷多看看,说不定你就能接受这样的改变了。”

接受吗?

湿黏的水声响起时从尾椎腾起的酥麻,配上特意放缓了的语调,甚至让现在的气氛中多了几分缱绻的味道。青坊主却觉,原本污秽的黑暗中,因身后之妖的一句话,豁然让他辟见了几率金光。

那修长的手指不再克制地抓紧柜边,反而转手握住按在他腕上的手指。

“不破……不立!”

评论(3)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崎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