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坑谨慎,热度不够我会坑文
极度洁癖,喜欢性转
一级社恐话废,讨厌ky,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会回
看着不爽的言论我会怼会删会拉黑
别跟我讲道理,我这边不跟ky讲道理
36id:淺崎凝

——住手……

被剥夺了控制权的身体,在外来的恶魔操控下,一步一杀,留下身后满目血痕。

明明意识清醒,却做不出半分挣扎,无情葬月只能眼睁睁看着血不染上的血色更浓,身后尸山血海。

——救我……

紫微星宗宗主合长老之力,开阵布杀之际,早已被血神意识打压而残喘着的本体意识喃喃自语,只换得虚空中一声不屑的嘲笑。

——大哥……快杀了我!

那一步步靠近的身影,让眼底早已染满血色的人更添了几分兴奋感,察觉到那控制不住的杀意是从自己身上泄出,无情葬月再也无法放任被入侵的意识继续操控。

多日累积的一点力气终于在脚步再次迈出前迫使自己停了下来。

那张面容仍旧冷然,眼底依旧不带半分感情,却像个木偶一般卡在了一个动作下,满面泪痕。

“杀……杀了我……”

一句话,一个动作,便已耗尽了残存意识的最后一分气力,重归黑暗前,无情葬月再次听到了那饱含嘲讽的笑意。

“你这样,他更下不了手啊——“















====================================

别理我,抽风,我求求你们把无情葬月拖回去吗???????????????????????????????????????????????????

受不了了啊!!!!!!!!!!!!!!!!!!!!

2019-04-03
 
评论
热度(4)
© 浅崎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