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坑谨慎,热度不够我会坑文
极度洁癖,喜欢性转
一级社恐话废,讨厌ky,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会回
看着不爽的言论我会怼会删会拉黑
别跟我讲道理,我这边不跟ky讲道理
36id:淺崎凝

【雪霜】卧雪眠霜(下)

虽然不想让人说卖惨,不过还是解释一下吧


这篇文隔了将近半年,确实不是我懒,刚发文上篇以后就在准备写下篇,结果这个时候生病了


一开始以为是普通过敏,吃了药擦了药就没注意,过了几天不见好转先去离家近的社区医院看了看,医生也说是过敏让我继续擦药就行,我也就心大的信了


但是再过了两天,发现身上更难受了,不得不跑去医院挂号看了看,结果是带状疱疹


当时医生说没什么问题,一个星期能好,我又心大的信了


输了几天液体,身上病灶倒是渐渐消退了,可是疼倒是一点没减轻


举个例子,我以为神经痛就只是神经痛,但是它痛的太有创意了:一会儿觉得是针扎,一会儿觉得是刀割,要不就是火烧火燎的疼,要不就是感觉一条筋被狠狠拧了一下,等等。


最难受的时候帕子都拧不了,因为一动就疼


复查的时候医生表示这是正常的,神经损伤需要慢慢恢复,但是不会恶化就是了


就这样慢慢养了一个多月,差不多不会被疼痛折磨准备开始继续写的时候,一打开文档发现:卧槽,没感觉了咋办???


正好遇到年底过年那段时间,就只能慢慢磨吧,磨来磨去磨了五千多字,不过后来还是不满意全部删了重写


直到昨晚憋着一口气总算是写完了,不过还是少了最初的激情,感觉和一开始的想法有偏差,只能说将就看吧


以上是对追了这篇文,并且对文有期待的人的一个解释,如果不需要的话……那我也没办法了,就这样吧


上篇地址:卧雪眠霜(上)


下篇图片


评论(16)
热度(1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崎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