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坑谨慎,热度不够我会坑文
极度洁癖,喜欢性转
一级社恐话废,讨厌ky,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会回
看着不爽的言论我会怼会删会拉黑
别跟我讲道理,我这边不跟ky讲道理
36id:淺崎凝

【月韶♀现代】江流石不转13

❉单性转现pa,只为强行甜

❉ooc贯穿全文,不喜点×

前文看合集





  

  韶无非的澄清,拉下了网上针对她和月无缺事件的帷幕,但那篇帖子里提到的相关事情,却不可被避免地深挖了出来。


  网上爆出了当众告白且跟踪韶无非那名男生的信息,还有在地震后他被拦在女生安置地外,又在教导处大闹自己无辜的视频。吃瓜的人风头一转,开始品评起这些行为来。


  有人说看来韶无非在学校是真的低调,不然知道她是世主的女儿还敢这么乱来,是嫌自己活得太长久了。


  也有人说现在就是个癞蛤蟆还想吃天鹅肉的世界,追人都不会好好追净想着道德绑架或者歪门邪道。


  还有不少人冲去了男生的各个社交平台,直接冲了个痛快。


  发生的这一切后续,原本在之前事件中作为主角的两个人反而毫不知情。


  月无缺自从那晚之后,又给韶无非发了几次短信,无一例外都没有回音。还有好几次,停留在通讯录页面看了很久,也还是没有敢按下拨打。


  剑风云跑过来找过他几次,两兄弟交流时看起来跟平常没什么两样,不过跟月无缺同寝的原无乡和倦收天倒是发现,现在对方没事发呆的情况越加频繁。


  他们也想过办法,比如拉着人出去打打球,想着球场上把负面情绪都撒完。哪想到月无缺球场上大杀四方,回到寝室洗了个澡就又躺着发呆去了。


  一时间,所有人都有些没办法。


  “月无缺,你还要消沉多久?“


  看着那一袭床帘又在自己眼前合上,原无乡拂开了倦收天拉着自己的手,几步上前伸手把帘子拉开。


  正躺在床上的月无缺举着手机,木然地看着跟韶无非的对话窗口。原无乡的动作只换来他一眼,就收回视线又开始盯着手机屏。


  这态度让原无乡更是憋气,干脆走上梯柜要去抢月无缺的手机,被人眼疾手快躲了过去。


  “一个大活人离开了,你就只会抱着手机等消息是不是?”


  这话成功点燃了月无缺隐忍几天的怒火,他盘腿坐起身深吸了口气,没有迁怒眼前好友,紧抿到发白的唇瓣缓缓放松,最终长叹一声摇摇头。


  “无非是幽明家的人,我听大哥说过幽明无明这个人……”月无缺会想到他家那个看起来无所不能的大哥剑谪仙,在说起那个人时候的神态,顿时更感焦躁,丝毫不顾形象地扒了一把散落在额前的碎发。“他家是从黑洗白的,现在看着表面是白的,不过底子里大家都心知肚明。这种情况下,我要怎么……不担心无非。”


  最后一句,月无缺已经没办法再稳定声线,带着些许沙哑和轻颤的尾音,却似重锤落在了另外两人心中,原无乡盯着颓废的友人好一会儿,也只能一声轻叹顺了一直拉着他手往下扯的倦收天心意,缓步走了下来。


  “虽然现在军训还没结束,没有正式开学,但韶无非请假总要有个时间。我们不清楚具体情况,她的辅导员肯定知道。就算她要转学,也要联系辅导员才行。”


  沉默片刻,一直没有出声的倦收天看着床上仍是垂头丧气的月无缺,沉声说出自己的观点。他会这样想是抱着最坏的打算去设想,却是给钻了牛角尖的人提供了另一个思路。


  闻言,月无缺微微一怔,随即起身下床。


  “我之前听说,无非的辅导员是解天籁,你们谁有他联系方式?”


  与此同时,刚刚跟韶无非对峙过的幽明无明垂眼看了看手机的来电显示,带着一抹让人捉摸不定的笑容接通了电话。


  “我亲亲宝贝女儿的辅导员,请问这个时候打电话过来是有什么事吗?”


  学生家长之中,万里难挑出一个敢这样轻佻态度对待老师的人,而电话那头的解天籁却没有丝毫错愕。


  “韶无非假条时间到了,我给她打了电话没人接,只能来问问你这个做父亲的,她什么时候能回来。”


评论(1)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崎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