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坑谨慎,热度不够我会坑文
极度洁癖,喜欢性转
一级社恐话废,讨厌ky,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会回
看着不爽的言论我会怼会删会拉黑
别跟我讲道理,我这边不跟ky讲道理
36id:淺崎凝

【花月♀现代】花月夜

❉单性转,若雷立刻点×

❉ooc有

全文走36




  对于情侣而言,留宿这件事就多了某些暗示的意味。


  从洗澡时就一直紧绷的情绪,直到相安无事地熄灯躺下才平复下来。飞凕在黑暗中拉紧被子眨了眨眼,一直鼓噪的心跳渐渐平缓,让她在莫名松了口气的同时又有了些许的茫然。


  为什么跟男朋友躺在一张床上,还能无事发生?


  预设好的种种应对都成了做白工,在她身后是属于另一个人呼吸,近到甚至能吹动她鬓边的发丝的距离,却是没有半点亲昵的触碰。


  人生头一次恋爱,她不明白这种事情到底正不正常,只是隐隐的期待落空了,总会有些泄气。


  或许,该听雪的建议,带那条低胸蕾丝睡裙。


  紧抿的双唇慢慢松开,最终发出了无生的叹息。


  这种时候,胡思乱想也难迅速找回失落的睡意,飞凕瞪着眼睛思考了半天,却还是不知道这种情况下要怎么睡着。因为身后那个人似乎已经睡着了,她无聊也不敢胡乱翻身,毕竟如果吵醒了人,对方问起来为什么还没睡,没有合适的答案就很尴尬了。


  飞凕突然理解了长夜漫漫这个词,她有些怀疑自己可能要睁眼到天亮了。这个想法一出现,顿时又升起了对现在究竟是什么时间的好奇心。


  上床前手机就被她放在了枕头边上,平时毫不显眼的动作,在这个时候听起来里就太过于明显了。她努力放轻了动作,握紧手机一毛腰钻进被子里,骤然亮起的手机屏让习惯了黑暗的双眼有一瞬间的失明,还没等她反应过来,从旁边突然伸出的手就将人捞出了被窝。


  “怎么还没睡?”


  昊辰的声音有些低哑,像极了刚刚睡醒还没开嗓的状态。他一条手臂横在飞凕身前,两个人的距离不由比刚刚更近了些,后背和前胸只隔了两层轻薄的布料相贴,略微不同的体温在不知不觉间交融在了一起。


  而背对着人的飞凕,自然看不见对方此刻毫无睡意的面容,只以为自己小动作被发现,顿时匆忙放下了手机。


  “我没躲在被窝里玩手机。”


  整个高二和高三,昊辰都抽空给她补课,而当初最首要的,就是严格控制玩手机的时间。


  哪怕现在已经大一开学有一阵了,飞凕还是维持着被监管课业时候的状态。


  这回答惹得身后那人轻笑,近距离下的吐息带着属于人体的热度,轻轻拂过飞凕的耳侧,让人莫名的心跳加快。


  “我没说你玩手机,时间不早怎么还不睡。”


  笑过之后,昊辰自然把人搂紧了些,只是动作微微一顿又松开了不少。


  “我……睡不着。”


  还想着自己那难以启齿的小心思,飞凕的声音轻的就仿佛是在呢喃。好在昊辰离得近,也就勉强听清了。


  原本搂在对方腰腹上的手被他抽回,昊辰看不到身前人茫然的神色,克制地往后退开了不少,让两个人之间多了一个宽敞的空位。


  “这样会不会好点?还是不行的话,我去客厅睡。”


  这里是昊辰的公寓,他已经上了大二,按照学校规定可以外宿,申请得到批准以后就搬到了一早看上买下的公寓里,虽然早课时间紧了些,但相对来说更方便和干净。


  唯一不好的就是,客房被他改成了书房,卧室只有一间。


  今晚提议留宿的时候,他是有一些悸动。然而看着飞凕紧张的眼神,关灯之后只是道了一声“晚安”,就一直恪守着安全的距离。


  这会儿发现飞凕还没睡,激动的一瞬间过去后,又平复下了心态,觉得是对方不习惯身边有人而已。


  然而那只手并没有如愿收回,它被另一只手紧紧握住,那只手的主人虽然没回过身,但却默默跟着他的方向贴了过去。


  “二哥……花,月色很美。”


  ——今夜月色很美,风也温柔。


  这是网络上流行的一个暧昧暗示梗,但因为风花雪月这个组合的存在,昊辰当初可是吃了风逍遥好一阵子的飞醋。这会儿突然听到,只是一瞬间的错愕就反应过来对方的意思。


  他心中莫名松了口气,抱紧了这主动送入怀中的人。


  “今夜的月色,花会好好欣赏的。”


  他说到月字时故意咬了重音,顿时感觉到怀中人握住他手的力道又紧了紧。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崎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