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坑谨慎,热度不够我会坑文
极度洁癖,喜欢性转
一级社恐话废,讨厌ky,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会回
看着不爽的言论我会怼会删会拉黑
别跟我讲道理,我这边不跟ky讲道理
36id:淺崎凝

七个多月前,定了个花月衍生发簪

图一是设计初稿,要求修改月亮和花的比例,让月亮不那么大花不那么小,不要平安扣当月亮,月亮要求红月,可拆卸的流苏来做荻花,不要使用铁片,全部用铜铸材料

之后没有给再确认的稿子就开始做了,期间对面多次吐槽材料买的不好,买的不对,买来跟她想象有出入

图二图三七个月后的半成品,已经上胶固定了一面不能修改,图四对方态度

我这个做东西很佛,不然也不会七个多月才看到这个破烂玩意儿

这条留着警醒自己,不要把一个拖单当吃饭的人说的话做的保证当真的,以及以后交朋友擦亮眼睛,少什么人都真心结交










2019-05-13
 
评论
© 浅崎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