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坑谨慎,热度不够我会坑文
极度洁癖,喜欢性转
一级社恐话废,讨厌ky,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会回
看着不爽的言论我会怼会删会拉黑
别跟我讲道理,我这边不跟ky讲道理
36id:淺崎凝

继续来把这套给wb炸没了的岁罗重发

“师父,我们找一个地方,好好退隐好吗?”

那一声好卡在了说太岁的喉头,终究没有出口。

“天罗子就只存在于太岁生平中,可好?“

那一声想应下的好消弭在虚无之中,终究没有被那人听到。

说太岁:随镜ing

天罗子:我

妆:凌子

摄:小良 

后期、排版:涟一 

协力:羚羊、Wütend 以及@-無雙館- 的两位妹子

发片才发现正片和预告画风完全不同

别管上面写了啥,这就是个傻白甜的故事,剧本加配图我写+画了十页(虽然是灵魂画手),然而时间不够好多没拍到,希望大家能够看懂

岁罗剧情的时候,我早就出坑了。然而被一个mv虐得哭了好久跑回去看他俩的剧,只能说如果没看那真是遗憾……

我的头饰比例有问题,不想再说这件事了,求看到不嫌弃_(:зゝ∠)_

最后加上预告,硬要凑一个九宫格出来!

最最后……忽略剧情长条里笑得一脸傻相的我吧……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崎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