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坑谨慎,热度不够我会坑文
极度洁癖,喜欢性转
一级社恐话废,讨厌ky,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会回
看着不爽的言论我会怼会删会拉黑
别跟我讲道理,我这边不跟ky讲道理
36id:淺崎凝

千雪孤鸣晚上开车回家路上,收到短信是竞日孤鸣让他带一支防水录音笔回家,他会有用。
不疑有他的人赶着商场关门前买到了东西,回到家就给人递了过去。
只是半小时后,千雪孤鸣就后悔了。
——唔……靠杯!你给我……拿出去!
——诶?是小千雪你问我要做什么用的啊,小叔这不是正在好♂好♂用♂给你看吗?

2019-12-12
 
评论(6)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崎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