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坑谨慎,热度不够我会坑文
极度洁癖,喜欢性转
一级社恐话废,讨厌ky,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会回
看着不爽的言论我会怼会删会拉黑
别跟我讲道理,我这边不跟ky讲道理
36id:淺崎凝

【木红】西瓜

现代架空paro,有孕夫情节,若雷误点,被雷不负责,微恶搞ooc有





==============================


千年相争,逗留人世的妖族族群越发凋零,再这样迫于无奈的境地下,妖族和人族虽然关系仍旧紧张不已,却在相互不打扰的前提下,妖族隐匿人群中继续生活下去。

妖族之中女妖本就稀缺又是跨界而来,那千年的征战后更是妖口稀缺繁衍困难,只是妖相较于人更与万物生灵相近似,也就多了些奇妙的办法能够让族群继续繁衍。

看到这里,一边吃着西瓜一边玩着平板的红发大妖再次发起了脾气,愤愤将平板一扔,把特意放上床的小桌一踹,抱着半个西瓜靠在了床头,一勺一勺挖着瓜肉往嘴里塞,活像是将清甜可口的水果,当成了什么仇人的骨肉来撕咬一般。

刚洗完澡正擦着滴水发丝的木魅一进卧室,看到的就是红翎那快要气得掉燐粉的样子。

沉默将床上倒了的桌子搬下来重新放到一边,又去把被扔到一旁的平板拿起来看了看,确认没有摔碰坏再放回红翎手边,做完这些,他将已经干掉的毛巾放回浴室。

随手把散落在眼前的发丝往后用手梳了梳,原本还滴着水的头发不知何时已经干透,带着洗发水清新的味道。小心坐到红翎身边,木魅拿起平板挑了个看起来挺好笑的人族娱乐节目,贴心举着让红翎能够维持动作不用抬头,就能轻松看到。

“哼,人族的节目总是这样千篇一律,这些所谓的明星演技,骗骗无知的人族就算了,你看刚刚笑那个,眼睛根本都没有笑开,分明就是并不觉得另一个的举动可爱,却因为人设不得不笑成那样,看他这样我都替他累。”

虽然听起来是在狠狠吐槽,但红翎脸上的神色反而好了许多,木魅即使什么也没说,看到这样的转变,也不自觉挂上了一个浅淡的微笑,一只手小心搂在对方腰身上,摸了一下微微凸起的小腹。

“猪笼草的伪装在精明的猎手面前,只是粗劣的陷阱,但对于并不精明的昆虫而言,却是致命的芬芳诱惑。人族寿数太短,看得不如你我所见所闻那么多,自然无法看透那其实拙劣的演技。“

一开始听到红翎这么评价电视剧里演员时,木魅还会说两句让他不要太挑剔,只是现在情况早已不一样,红翎原本就不怎么好的脾气在发现怀孕之后,更是火爆非常,常常动不动就会生气起来。

还好,木魅后来发现只要多给对方看看这类人族的节目,那火气就伴随着毒舌的话语一起,慢慢泻了出来,不用再头疼思考究竟要怎么办,才能把孕夫的坏心情变好。

果不其然,听到木魅的附和,气已经顺得差不多的妖轻轻哼了一声,舀了一块西瓜肉喂过去以当做奖励。

木魅自然也不会在这种时候做无谓的客气,自然凑近吃下瓜肉,又把红翎从身后搂好,让对方可以放松半躺着在他怀里,不至于躬着身压到肚子。

“为何刚刚又去看百科词条?还是对你身上发生的变故难以接受吗?”

轻轻的吻从额角落到颊边,温柔的嗓音让原本提起这件事就生气的妖只是轻轻哼了哼,有些别扭稍稍别过头。

“哼,我只是觉得有些妖族在人世太久,把这些秘密都大大方方摊开来讲,不爽快而已!”

数千年的别扭性格,哪会一朝改变?幸好妖族不注重所谓的胎教,也不像人族孕身一样孱弱,所以发发脾气砸砸东西也算不上什么大事,只要心情能变好,木魅一向会由着红翎去做。

眼看着时间不早了,木魅凑过去把吃空了的西瓜皮拿过来先去扔了,再回到床边抱着家里现在唯一的太岁去浴室洗漱。

这世上,怀孕了就变得容易多想的,不仅仅是人族的孕妇,还有妖族的孕夫。

洗漱完毕慵懒躺在床上的红翎打掉又覆在他小腹上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眉头又皱到了一起,蓝色的眼眸中尽是担心的神态。

“木魅,你说我这肚子里最后到底会是个什么东西,你我并非同族,之前我也没见过异族混血的妖,该不会到时候是个长了翅膀的木头桩子吧?”

手背被打了个脆响的木魅并没有半点不满,早在红翎肚子还没鼓起来的时候,医生就说过孕期会多想是正常现象,只要排解的方法合适不会造成什么坏的影响,但如果排遣不了这种情绪,最好还是多去医院看一看。

这会儿他只是稍稍缩回了手,又换了个角度继续摸上那凸起的地方,轻缓地来回抚摸,打消了红翎刚刚又有些冒头的烦躁。

“种子是希望的寄托,也是血脉的延续,他自然应该有你我共同之处。”

这样的解释说了当没说,不出所料红翎直接摆了摆手,“可我就是想不到我俩共同之处融合起来,究竟会是什么样的,总觉得会很奇怪。”

眼看着时间不早,木魅不想让对方在这种事情上再多想,小心扶着红翎躺下后有些不在意开口道:“或许是个西瓜。”

刚刚吃完了爽口的半个西瓜,红翎咂了咂嘴,却只尝到了清新的牙膏味残留在口中,顿时一阵心头不爽。

“生个西瓜碧玺也比西瓜好,好歹能多换几个西瓜。”

应该是最近已经见惯了对方这样的状态,木魅没再多说话,只是侧身躺下将红翎抱紧,免得他一个没睡安稳乱翻身压到肚子。

“好,你说如何就是如何,现在睡吧。”

木魅的嗓音本就带着磁性,又是红翎听了千年早已熟悉的音色。此时压低了声线轻声哄着,也就让孕期体力不足的妖渐渐睡了过去。

……

红翎没想到,肚子大的居然那么快,一转眼都要生产了。可是他来不及等到医院,就不受控制地产下了一枚卵,正是又累又疼难受极了的时候,就看到木魅笑着捧了跟他说:“红翎,来看看你生的西瓜碧玺。”

……

半夜,被荒诞梦境惊醒的红发大妖看了一眼身边跟着惊醒的伴侣,不等对方帮他擦去额头上的汗,直接一脚踹了过去。

摔到地上还不知怎么惹到太岁的木魅正是茫然爬起身时,听到红翎闷闷嘟囔了一句。

“去你大爷的西瓜碧玺!”




==============================


红翎:这不是子晶不能吃,是什么?

木魅:你刚刚生的西瓜碧玺 

红翎:………………



评论(1)
热度(45)
© 浅崎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