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坑谨慎,热度不够我会坑文
极度洁癖,喜欢性转
一级社恐话废,讨厌ky,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会回
看着不爽的言论我会怼会删会拉黑
别跟我讲道理,我这边不跟ky讲道理
36id:淺崎凝

【花月】花好月圆

是的我没打错就是荻花题叶X无情葬月,现代ABO设定
内含几句话带过的私心鱼逍


全文走36或者微博搜:陌雨清疏-北极真凉爽

============================================



  声音嘈杂,空气浑浊,乌烟瘴气,灯光低俗。

  这是荻花题叶踏进酒吧时,一瞬间想到的几个形容词。被低音炮加强了节奏的音乐声,加上舞池里时不时的尖叫声,让他感觉耳朵饱受摧残,打定主意回家要多听几遍月光曲洗一洗才行。

  低头又看了一眼他手机屏上的信息,四处张望了一会儿,才找到了正确的方向,走到了卡座的一角。

  小小的桌面上摆满了空掉的酒瓶,就连地上都摊开摆了不少,红的白的啤的就算了,荻花题叶看着地上被拍开泥风的酒坛,真的一时间有种佩服风逍遥居然还搞出来几坛子黄酒这种事。

  而且入目所及就没有看到一个酒杯,想必风逍遥和无情葬月这番阵仗不仅仅是对瓶吹,更是直接拎酒坛!

  躺在沙发上的无情葬月睡得很熟很安稳,如果不去注意对方脸上不正常的潮红,以及衣服胸口处被各种酒打湿了的痕迹,荻花题叶甚至也分辨不出,这究竟是醉了还是睡了。

  “花痴啊,你来的真慢——”

  风逍遥一句话刚出口,让正走上前几步,要把枕在他腿上的无情葬月抱起来的荻花题叶,一瞬间停顿了下来。

  那扑面而来的酒气,实在是在荻花题叶紧绷的神经上狠狠拨了一下,如果不是还记得要接无情葬月回家,他肯定立刻转身回去洗澡。

  “大哥,你就是这样做大哥的吗?!”

  询问的语气带了些微的严厉,荻花题叶一把搂住正睡得香的无情葬月,另一只手抄起对方膝弯就把人抱了起来,而被他抱起来的人因为姿势的改变,迷迷糊糊睁开了眼,那双迷蒙的眼在努力看清眼前人究竟是谁后,又安详地合上。

  “你……”

  “二哥……”

  原本的怒火,被那一声模糊的呢喃浇灭了大半,荻花题叶环顾四周,将那些不怀好意的视线一一瞪回,看了一眼仍旧没打算离开的风逍遥,也没再多说一句话,便在对方懒散的告别声中转身离开。只是一直被他握在掌心的那个手机,在他走向酒吧大门时,屏幕又亮了起来。

  平心而论,喝醉的无情葬月异常乖巧,任由荻花题叶将他放上副驾系好安全带,就又接着睡了过去。

  而荻花题叶也没说什么话,天生的笑眼让他在气半消的状态下,甚至会让不熟悉的人以为心情不错。在他坐回驾驶座后,只是将无情葬月的椅背又下放了一些,让人躺得更舒服,看也没看手机上新收到的消息,便驾车回家了。

  荻花题叶是个活得精致的人,从他一丝不苟的发型,以及每日的着装都能看得出来。只是这样的人,却偏偏跟一个活得没那么精细的人绑在了一起。

  横抱着人的姿势,让荻花题叶难以立刻换鞋,只能在玄幻脱下鞋后穿着袜子走到客厅,把无情葬月先安置在了沙发上,又帮人把外套和鞋脱了,这才回到门口穿上了拖鞋。

  将他自己身上外套脱下,正要往衣架上挂时,淡淡的酒气让荻花题叶皱了皱眉头,想也不想便把自己的外套和无情葬月的外套一起,扔进了进门处的脏衣篮。

  之前被那一声“二哥”安抚下的怒意,又在此时渐渐上涌,让荻花题叶不得不深深吸了口气,尽量保持着平常心去对待今天发生的事情。

  再回到客厅时,无情葬月仍旧维持着刚刚的姿势熟睡着,微微圆润的面颊上,被酒精刺激出来的潮红,把他的面容晕染的有些许的滑稽。只是再好笑的样子,也遮不住对方眉间的微蹙。

  荻花题叶自然知道,让无情葬月的烦恼的事情是什么,更知道对方借酒消愁也是无奈的举动而已。只是……

  “只是花,对这样一声不吭就跑出去跟着大哥胡闹的飞凕,仍旧有些生气啊。”



评论(2)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崎凝 | Powered by LOFTER